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OH MY GOD!!!!!!

Oh my god!!!!电话不小心被我摔坏了...
哎哟,谁叫我这样"斯文"....
哎哟,谁叫慈当时sms给我,害我一个不留神...
哎哟,哎哟,哎哟哟....
这电话在我身边已有段不短的时间,虽然它只是老爷电话.
但电话对我而言不是必须品,只有想sms或打电话时,才会想到它的存在.
所以电话有得打和sms就足够了...
哈哈...但这两天没电话用,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.
之前妈咪曾经答应过我,要是我成功进大学,她会送我一架电话.
但现在我还进不到大学哩...电话还会送吗??
我最爱的大姐,可以赞助我买电话吗???
plz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w_l_l_k,
    本小姐泥菩萨过江,自身难保也!!
    你自己保重啦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怜。。。
    就战时先用你妈的电话咯。。
    在等多几个月,出来做工了,就拿工钱去买咯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o big sis: yr travel cancel ady mah, then i think u "should" hav $$ liao la.....
    kesian la sy sikit......


    to happy star:haha, hopefully i will get my new hp soon la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