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名副其实的糊涂王!!!!!

哎呀呀,不得了啦,
我在中六上了一年多的时间,竟然在这两天才知道原来我班上有位同学跟我一样在langkawi当兵,
更严重的是我们是一起上课,而且还被分在同一组啊!!!!
我怎么会认不出他呢?一组里我看没超过十个人吧?!
在kem一起上课了一个多月,我也对他没印像
天啊,我的记忆力怎么那么糟?
而他,一直以来都还记得我, 只是在这两天才跟我重提这件事....
哎,真是的!!!!!!!!
hey pream, really sorry la!!!!!
well, kem lagenda seri negeri, langkawi is de BEST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is prem not pream..hehe
    哎呀因为你只顾着看华人那里有去注意印度人啊!!!哈哈
    而且人老了记忆就是会衰退了。。嘻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