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2 yOU...........

happy birthday!!!!!!!生日快乐~
11号是你的生日,我怎么会忘记呢?
之前我连提都没提到,你是不是以为我都忘记了啊?
哈哈,放心放心我最最最好的朋友生日,我怎会忘了呢?
老早我就想要送你份礼物了....
但要送什么好呢?
哎呀,这可真的是伤脑筋咯...你好像什么都不缺哩~
最后,就想到要送你这礼物了.
原本以为要收集区区七张照片应该是"sap sap water" 的啦!
怎知道,原来要拿这七张照片还真的不容易啊....
途中还发生了不少事,害我差点来不及把礼物送给你....
怎样?看到礼物有吓倒吗?
哈哈,我把我的照片贴上去, 希望你不会反胃啦~
不过,这些都是我们的一番心意, 希望你会喜欢啦!
终于19岁了,哈哈,终于跟我一样老了,哈哈....
希望你一切都顺利,stpm可以考到好成绩.....
其实, 我真的很幸运有你这样的朋友,无论发生什么"大树",
你永远都会第一个会支持我和鼓励我的人.....
无论是开心的事还是伤心的事,你都会在我身边.
真的很感恩在我生命中有那么好的朋友...........
虽然明年我们有可能会各奔东西,但我还是希望FRIENDSHIP 4EVER!!!!!!!!




ME N MY BEST FREN FANG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知道你不会忘了我的生日的。。。
    其实你不必送我礼物的啦。。。
    辛苦你了为了要送我礼物而搞到那么累,真的很不好意识哦。。。。
    看了是会吓倒,你怎么会有婉和惠的照片哦。。。
    你的照片很美啊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那份礼物,我会好好留着做纪念的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    友谊永固。。。
    也希望你在将近的STPM考试考获4.0,这是每个老师的期望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