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ah bee.....HAPPY BIRTHDAY~

my cute sister-ah bee~


嘿嘿,最近真的很忙,忙到都没时间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....

今天趁着姐姐妹妹都有在, 我们三姐妹就一起去cs咯~

cs真的很"显"哩....除了去那吃东西, 我都不知去那可以干吗了~

马来仔又酱多,感觉上哪里越来越杂了~

想了又想,最后我们决定去sabai吃....

p/s我最喜欢去那,因为tomyam汤够酸够辣够刺激,哈哈....

结果我们都吃到很很很包,差点就要呕了出来.


ooo......忘了讲最重要的...多两天就是我妹的生日了.

我看她今天是假假叫我们出去,要"watt"我们送她礼物啦!

结果我姐买了水果kek给他,她高兴到见牙不见脸...

哟,真是贪吃到.......

而我也"被逼"答应她送份礼物给她...

随便咯,看在以前常常欺负她的份上, 买份礼物补偿啦!

最后,她选了双娃娃鞋

杨杰茗!!!!!为了买给你礼物,我要破产了.......

看我对你多好,所以以后最好对我好一点!


anyway la!! happy birthday!!!!!

最好乖乖读书, 不然就真的要拿"鱼头"给你吃了!!!!



2 条评论:

  1. hapi birthday 2 ur cutie sis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要送她礼物也有目的的。。哈哈

    祝你妹生日快乐。。。
    希望她过了生日后会用工读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