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有点乱七八糟的一天...

今天是hari anugerah cemerlang...本小姐还是首次(应该也是最后一次)在中学生涯中有获得五个大奖...结果,我得到的就是三张文凭和RM80某间书店的礼卷~
碰巧姐姐有空,我们就决定要去那间书店咯~
lagenda height很大咩?我们找到半死才找到那间书店...
但原来...那间书店的面积应该有大众书局的1/3吧!
天啊.....那么小间的电怎能买到RM80的东西啊?
买书吧!但我要的akaun没有,其他科目的买了不见得我会做....
算了吧,买文具咯....
结果...拿了又拿,算了又算,我们只拿到RM39.60的东西....
还有RM0.40哩....最后,终于给我们找到一个RM0.40的夹子...
哈哈,真的一分钱也不给老板多赚~
当然啦,两位是ekonomi的学生,还有一位精打细算的妈咪...
问题是:我还有RM40的礼卷,要怎么花啊?!
过后,还陪姐姐去配眼镜,都怪我姐太"斯文"啦,把眼镜一分为二...
但但但...这些都不是重点.
重点是,那位售货员竟然说我是我姐的姐姐.....
hello, uncle!!!!!我哪会老过我姐姐啊?!
你的眼镜是时候换了!!!!!
气死我也~~

2 条评论:

  1. 起码在中学生涯里还有事件让你怀念的。。。
    有些人连要也没有所以你应该很庆幸你有这机会。。。
    珍惜一切。。。
    希望你会得到更好的成绩。。。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姐姐...姐姐....姐
    blek...my lovely jie jie
    haha^^

    回复删除